一般學員常見問題
Q1  若我只是要去購物 可不可以也一起參加?
A    可以的但是行程必需跟著我們課程的行程哦!!  

Q2  要是我沒有要辦理批卡或是我沒有符合資格可辦理批發卡怎麼辦??
A    還是可以參加 若有缺資料我們會協助你準備.  若是沒有想要準備資料或來不及準備辦卡資料我也會帶你進去. 下次再跟我們團會還是會幫你辦好卡.

Q3  報名了批發團一定要買東西嗎?
A    不用哦!  有些團媽只先去探路 等準備好要開店或資金足夠時要如何到日本連線批發!!

Q4  機票跟住宿是否能夠幫忙夠買
A    我們一定會協助購買機票跟住宿哦!!若你有想學也可以告知我們哦!若你可自行購買會告知航班.

Q5  那我能約家人朋友一起前往嗎????
A    可以 但也是要繳交學費。

Q6  如果沒成團 訂金會退回嗎?
A    會  3週前確定不出團我們將退回訂金或幫你延到下次出團也可以。

Q7  確定成團 但是因為私人原因訂金會退回嗎?
A    無法退回!但可延到下次出團.

Q8  請問我不是台灣人那我能夠報名參加嗎?
A    是可以報名參加哦!! 我們現在有帶過台灣,香港,大陸,澳洲的學生

Q9  若之後我自已去批貨或回來還有任何問題也能詢問嗎??
A    只要是我們學生都可隨時發問哦!!


Q10  若之後不方便出國採購請問可以代批嗎??

A   可以哦!!我們有代批服務哦!!

有任何問題都可LINE我們哦!!或到社團或這邊私訊都可以哦!!!!

arrow
arrow

    LENO日本代購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