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社團團主或團媽都會問我,我是否適合到日本去批發呢??

我綜合帶過的團媽或是創業的小妹妹們到日本批發的經驗.

應該說你要先檢視如下


1你的社團性質

你必需要先知道你社團是媽媽社團還是一般上班族社團或是學生族社團

因為到日本你才知道你要連線或批發什麼樣的商品.

也知道你一般販賣的商品的利潤計算方式,是否適合你親自到日本去批發?是否可獲利?


2你社團什麼商品能夠跑的動

你一定知道你社團什麼樣的商品最暢銷(你想開什麼樣的店面賣什麼商品) ,  什麼商品跑不動

不然若你不是連線或連不好時想先批東西回來時.

若你總是拿一些賣不掉的商品.這樣你就會有屯貨的壓力.跟著你就會產生資金的壓力.


3你社團或粉絲團的人數

你要了解你社團或你開業的地點族群人潮

你到日本連線或批發時才有人氣買氣

有人的地方就真的有買氣,所以若你社團人數有500人以上

基本上應該沒問題.


4你社團或粉絲團經常購買的人數

經常購買人數跟你的社團人數有什麼關係,若你經常購買人等於你社團人那是很可怕的.

我帶過一個團媽,原本他有兩個社團加起來快三千人.

但他做一次整合後人數降為950人左右,但950都是會購買的人數.

所以每次出去他都要300公斤回來跑不掉.這樣就真的很可怕了.


5你是否可以到日本至少三到四天的時間

若你是個媽媽,你必需要離開小孩三到五天.若你家人能幫忙那你還等什麼??

若你目前小孩太小你真的無法出去,或是資金上的缺口.那我建議先請我們代批發等你資金或時間上可以再去.


總結:

若你有想做看看的,你身邊有基本的創業金五六萬元.我真的覺得你可以出發試看看.

沒有試你不會知道你可以走到那,就像我很多學員都是團媽.

基本上社團人數都有500以上,出去一次後每個人都問我下次何時有要出去.

然後去幾次他們就不要我了,都自已能夠去批發連線了.

當然他們不能去時我們會提供代批發服務.希望能夠幫到還在考慮的你.

arrow
arrow

    LENO日本代購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